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長壽佛大朵瑪贖命除障法會介紹-祖古瑪瓊 】

長壽佛大朵瑪贖命除障法會介紹

祖古瑪瓊 2021-3-21

       此修持法極為殊勝,緣起於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馬拉蒂卡山洞閉關修持獲得壽命自在成就時,面見長壽佛而傳下的儀軌。此法由蓮授記大伏藏師惹那林巴尊者於後世取出,修持此法能令福德壽命增長、一切障礙消除。

        此法是藉由誠心供養贖命朵瑪予世間司掌護法、天龍八部、十護方神等等,來除障延壽,迴遮壽命上的種種障礙。諸如業障、疾病、魔障、八卦五行、日月星辰、太歲沖煞而形成的災難禍害等等。

        根據儀軌記載,每圓滿一次修法,可以有三年續命的功德。因此,若能每年修持一次,則年年都可以免除所有非時死之障礙。此次的長壽佛大朵瑪法會,修持之功德將迴向給海內外的參加每一位法友們,法會中祖古將帶領仁波切和喇嘛們特別為大眾們迴向祈福,祈願法友們於世間法上都能延壽增福、吉祥安康、智慧富有、生意興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在出世間法上,迴向佛法興盛、菩提心增長、道業精進、眾生安樂、隨願成就。阿彌陀佛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