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袓古瑪瓊開示-惹那林巴長壽朵瑪除障,功德利益 】

高雄白玉佛學會

惹那林巴長壽朵瑪除障,功德利益

施身長壽佛修持法極為殊勝,源自於佛陀時期轉傳至今而無間斷。此法一般修持一至二次,能修持多次更好,修持此法能消除過去業因之果報,於世間法上,能讓此生財富順利丶延壽增福、吉祥安康。在出世間法上,能讓佛法興盛、眾生安樂、出離輪迴、並種下將來能夠證得不生不滅金剛身之良善緣起。

在所有的長壽佛修持法當中,首推伏藏大師惹那林巴崛藏之「長壽佛續命法」最為殊勝,這是一部極秘密的總集修持儀軌。若有緣修持此法,可在極短的時間内得到修法的殊勝利益與功德,此伏藏法除了具足上述說之功德利益之外,還具有以下之不共殊勝利益,主要有ニ:

一、可得長壽。

二、可續命贖死。

修持此法者,於夜間睡夢中,可見到各種吉祥的夢兆,在平時日間,心神穩定、心情愉悅而少煩惱。行者若能具足菩提心、慈悲心而來修持此法,更會有不可思議的殊勝利益。

根據儀軌記載,每圓滿一次修法,可以保有三年續命的功德。因此,若能每年修持一次,則年年都可以平安健康、幸福長壽、福慧增長,並可抵免所有非時死之障礙。因此,功德之殊勝,無法言諭,法友如能具緣參加法會,當如摩尼寶般珍視之。

阿彌陀佛

祖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