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21年3月21日(星期日)長壽佛贖命除障大法會 】

長壽佛贖命除障大法會

 

緣起:本法是偉大的珍寶洲尊者取出的伏藏長壽佛儀軌,能增長福德壽命、消除一切障礙。本儀軌極為殊勝,是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馬拉蒂卡山洞獲得壽命自在成就時,面見長壽佛所傳下的儀軌。

 

修持此法除能延長壽命,增長福德智慧資糧。亦能摧滅非時橫死,對於壽命障礙、疾病、魔障等皆可去除,並無餘消除一切十惡四重五無間罪等罪障,究竟增長福德智慧。

 

修持此法除障儀軌,能息滅壽命障礙,儀軌以俑像,連同參與者的替身像、頭髮、指甲和珍寶備齊。上師於禪定中持咒,並轉化供物為廣大供養,使製造壽命障礙之冤親債主和魔鬼們,歡喜滿足,對我等壽命不再生起障礙。

 

☆法會時間:3/21(週日)下午2:00-5:007:30-9:00

☆參加除障,請攜帶個人之少許頭髮、指甲、衣角與零錢,以紅包袋或紙袋裝入。

 

參贊法會:https://forms.gle/bnVf4VYk7Dqk5tbi7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