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慶祝 袓古瑪瓊 生日快樂 】


༧ སྤྲུལ་སྐུ་རྨད་བྱུང་གི་འཁྲུངས་སྐར་བསུ།


     祖古瑪瓊的生日


      2020-6-6


各位法友們吉祥!


在此殊勝的神變月吉祥日裡,金剛師兄弟們齊聚一堂,於法王的佛堂法座前,同修蓮師持明總集的薈供,一起為祖古瑪瓊來祝壽,內心萬分的感動,法友們的真誠,祖古記得了。今天的法會,俱足了佛陀教導的五種圓滿,功德不可思議,各位也領受了殊勝的成就長壽甘露,種下了日後同壇師兄弟們一起成就的種子,如此深具意義的盛會,師徒同慶法喜充滿。


於此,祖古瑪瓊由衷的祈願,希望所有見過我祖古瑪瓊的人,聽過我的名字或與我結下善惡業緣的眾生,依靠祖古瑪瓊修證的福慧功德力,此生和來生都能登入恆常快樂的勝地,身心不再受任何痛苦。從今而後,願我能三輪體空,成為飢餓者救命的食物,口渴者喜悅的甘飲,受寒者溫暖的衣服,熱苦者清涼的庇護,病痛者拯救的良醫,孤獨者支助的親友,無助者有力的幫手,無依者信賴的依靠.........等等;我將盡己所能,不分彼此親疏,平等地利益所有的一切眾生。


祖古願法友們謹記今日同聚修法的殊勝,往後也都能相互尊重,珍惜彼此,團結友愛,共成菩提。


最後,誠心的祝福法友們:


攝心持善心安樂,


五福臨門慶祥和;


精進修持福慧長,


法喜充滿樂安康;


家庭和諧恆積善,


廣為佈施生意隆;


工作順心身康泰,


祖古祝禱善願成。


                     祖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