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袓古瑪瓊祝 大家元旦快樂 】

各位法友們吉祥!

 

世界各地海內外的所有法友們,

2020元旦新年快樂 !

 

在這新的一年,普天同慶的殊勝日子裡,社團法人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敬祝各位新年吉祥如意。

 

豬年剛過去,鼠年也悄悄地到來了,希望身處世界各地的法友們,不管是在何時何地,都記得要照顧好自己,並護持好自己的內心。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白玉佛學會於20191228-29日,特別為了所有具緣弟子法友們都能遣除各種違緣,清除罪障,而舉行普巴金剛大朵瑪除障大法會。

 

並將於舊曆新年春節期間,安排一系列的灌頂,招福,增財,淨穢.....等的活動,讓法友們在新的鼠年裡,元氣滿滿,神采奕奕,運勢旺旺,吉祥如意。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隨喜參贊,讓每一位與會的法友們都能得到滿滿的加持。

 

佛學會由衷的祝願你們,不管是身處何地,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能夠得到白玉傳承的加持與祝福,得到諸佛菩薩及上師三寶三根本的慈悲護持力量,庇護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吉祥。

 

同時也祝福你們在新的一年裡,添福增壽、修行成就、法喜充滿、身體健康、家庭和樂、工作順利、生意興隆、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202011 祖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