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19年12月28、29日(星期六、日)普巴金剛威猛大多瑪除障大法會圓滿 】

各位法友們吉祥!

普巴金剛伏魔消災

大朵瑪除障法會圓滿

2019-12-28-29

於此,我們為所有參加的法友們消災祈福,並由衷的祈願法友們違緣消除,事事如意,不管身處何處,於世界的任何地方,都能夠得到白玉傳承的加持與祝福,獲得普巴金剛及護法的慈悲護佑。

 

修持普巴金剛法門可以遮止邪師的邪術與詛咒、大小魔障、天災、人禍、魂魄散失之障礙。平息無端官符之災、口舌是非之障礙。並能阻止疾病瘟疫之漫延。免於強盜劫奪財富之災、鬼神作障。化解祖先墳地風水所遭致的禍害、生辰流年及日月星辰導致之災禍、及身心失調之痛苦與煩惱…等等。並清除修道上之障礙,讓修行具足順緣。

 

蓮師剛開始修行時,也是藉由修持普巴金剛來淨除障礙的,經過淨障之後,再修持其他的法門,最終證得各種殊勝成就。因此,普巴金剛以淨除障礙之功德而聞名於世,也是諸佛最殊勝的事業化身。

 

願法友們障礙盡除,福慧圓滿、身體健康、平安吉祥、法喜充滿、家庭和樂、生意興隆、心想事成、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寧瑪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住持:祖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