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19年11月24日 阿彌陀佛灌頂祖古瑪瓊開示 】

阿彌陀佛灌頂開示

2019-11-24

各位法友們吉祥!

這次要給予各位的是天法阿彌陀佛修持法的灌頂,此法為甚深耳傳心意伏藏的極樂淨土實修法,為總攝一切殊勝阿彌陀法門之修持法,其內容包含了淨土三尊祈請文、頗瓦法、祈願法、薈供儀軌及長壽法等,是修行人求生淨土既完整又圓滿的修持法門。此法門的由來及傳承清淨無染,自大伏藏師明珠多傑尊者於阿彌陀佛前親耳聆聽宣說之後,直至依怙主第三世貝諾法王之間,於白玉歷代傳承法脈中代代相傳,未曾有絲毫缺損或中斷。此後,我亦有幸於貝諾法王尊前領受法王的親自灌頂,並接受完整的口傳、口訣教授、指導、並閉關實修,直至圓滿為止。

 

而法王與我,師徒彼此之間,亦一直謹慎持守著如黃金一般純淨的三昧耶關係。誓言破損及違背教義之腐朽染污亦未曾發生過。

 

於此難得俱足五圓滿的殊勝條件之下,相信各位在領受灌頂、口傳、教授的同時,一定也能獲得相當大的利益,經典上所記載的功德,應該也能如實獲得且圓滿。於日後,如能如理如法、精進實修的話,將來對各位祈求往生彌陀淨土,甚至在明心見性的證量上,一定會有相當大的助益。

 

因此,藉由此殊勝灌頂法會的良善緣起,中心將於日後,持續於每年舉辦為期2-3天的阿彌陀佛修持法暨遷識法(頗哇法)的閉關共修。於閉關期間,祖古將帶領大眾一起發願、觀想並精進共修,同時給予大眾重點開示、儀軌講解及竅訣教授......等等。讓眾人的善根及善緣得以增長延續並成熟,凝聚大眾發心閉關共修的集體力量,令功德增上圓滿,種下日後能順利往生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的圓滿善因。

 

因而在此,由衷的期盼大家能無比珍視此殊勝法緣,把握難得良機,如實精進,同生淨土,共成佛道。

阿彌陀佛!

 

祖古瑪瓊



]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