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108年4月7日PM2:30清明節超薦法會-文武百尊法行習氣自解脫修法 】

超荐緣起:釋迦牟尼佛降生後七日,其母摩耶夫人即往生於三十三天。佛陀於四十一歲時昇天為母親及眾天人說法,其應帝釋天王之請求救護墮生無間地獄之天子無垢光。彼時帝釋天王依止教法超荐,無垢光天子彈指間由地獄諸苦中解脫而生兜率天。

 

超荐的功德:超荐法事倘若能清淨圓滿。則中陰身之顛倒痛苦當即能消除,而能成就受用身。而生於地獄之眾生亦能仰仗超渡力,解脫地獄諸苦得生善根,福德亦能增長,得往生諸佛淨土,生無間三摩地,總持門自然現前,直至成佛時不復墮入惡道,能憶宿命,不忘失菩提心,證得無上菩提不退轉等無量功德利益。

 

超荐法會可為己投胎的眾生超荐: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先亡祖先父母六親眷屬),為他們超渡可以使他們在所生的各詭中得到福報利益,減少痛苦,種下接觸到佛法的因。

 

 中陰是人死後到再度投胎轉世的期間。於此期間,每位中陰身都有值遇五方佛接引到該佛國淨土的機會;而藏密42寂靜本尊和58飲血半忿怒尊,總稱為中陰文武百尊。

 

 

 

文武百尊薈供灌頂超度主要功德利益為消災除障,眾生個人需求及願望深廣,但皆無法展其所願,均因深受業力之牽絆,若接受中陰文武百尊薈供灌頂超度

 

和修法迴向,可迅速消除一切惡業,清靜罪障。眾生在報盡往生在中陰身時,會親見文武百尊現前而不會心生恐懼。

 

 

 

中陰文武百尊法是每位修行者都該瞭解的法教,不僅令行者不再畏懼死亡,更令許多行者把握死亡良機,以中陰文武百尊的法教契入佛性,當下證悟成佛。無論顯密佛法行者,出家法師、在家居士,聽聞此法修持後,可令行者臨終死時無恐懼、迷惘,此法為尊貴的明珠多傑伏臟大師所取出之伏臟法,在中陰渡亡的修法上極具加持力。

 

 

 

認識殊勝各個本尊,更因文武百尊之救度解脫;接受文武百尊灌頂,等於接受一切本尊的灌頂及之殊勝大加持,所以修學過中陰文武百尊法的佛弟子,更可把握良機證悟佛果。

 

「法會護持贊助」

 

 如意功德主:2000(超度大蓮位、點燈)

吉祥功德主:1000(超度蓮位、點燈)

福德功德主:300(個人超渡牌位、點燈)

吉祥供燈:一盞100

 下施福物:一份200

 

護持帳號資料:

戶名: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華南銀行:008(苓雅分行)704-10-009840-8

 郵政劃撥帳號:422-20281

 匯款至「華南商業銀行」之大德,請務必將您的大名、住址、匯款金額及帳號前五碼,傳真或以電話告知中心,謝謝!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