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祖古瑪瓊祝福大家 元宵節快樂 】


各位法友們吉祥


元宵節快樂!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是很吉祥的日子,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欣逢如此殊勝的日子,能祈請並領受上師三寶的加持,着實令人感動,因為我們的心中都有偉大的佛陀,共同的信仰,所以內心非常的法喜,輕鬆自在。在這新的一年裡,也祝福所有的法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上師三寶將會特别加持所有的法友們福壽安康,並祝福所有的法友們心想事成,智慧增長。


 上師時時都會掛念你們,我想你們也會思念上師。我們有緣相識,一起發心,精進修行,師徒之情凝聚在一起。特別是當修持上師相應法時,如果我們能誠心的祈請蓮花生大士,上師的心自然也會與自己的心相融在一起,無二無別。在此狀態之下,如能放下一切來安住靜坐,將會有殊勝的領會。


上師相應法殊勝而不可思議、是加持的根本,若能如理如法的來持續修持,加持力極大。在此,由衷的希望我們都能齊發菩提心丶慈悲利生,讓彼此的心能永遠凝聚在一起,永不分離。願大家能互相勉勵,努力精進,將來也能即身成就,早證菩提。最後再次敬祝各位,新年快樂! 阿彌陀佛!


祖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