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貝諾法王對世界(特別是台灣)的開示 】

         貝諾法王對世界(尤其是台灣)的開示

       

        現在是五濁惡世的時代,因此一切人類的煩惱念頭都會增盛,各地區的戰爭、病災等許多不祥之事也產生出來,因而我們很少有安樂,所以大家要好好地冷靜思惟:世間一切的苦樂都是根據『因果』來的,不可能有和因果無關的苦樂會產生。大家應遵從佛的指導,按照善知識的開示好好地遵循因果,互相培養愛心,就如同對待同胞手足般彼此關愛照顧。財物的不順或衰損要好好用忍耐之心來修忍性,而欺騙、嫉妒這樣的行為盡可能停止,不要造作。


    我們在這世間,唯一能夠救度輪迴痛苦的,只有三寶,再也沒有別的了!這世間有大力神、大力鬼及兇猛厲神等等,種類非常地多,但是他們自己卻都還沒有辦法脫離輪迴之苦,一個也沒有脫離過!由此之故,這些大力鬼神是沒有辦法救度我們脫離餘輪迴痛苦的。能夠救度我們的是已經消除一切過失、具足一切圓滿功德的「三寶」。


        所以我們自己應對三寶具足虔誠的恭敬心、信心和清淨心,若能圓滿具足這些的話,任何情形下三寶都會護佑你、幫助你,包括此生的病災、兵災、飢餓等等,還能消除業障,連破戒等事也都可以得到保護和救度。至於壽命、福報、財產的增廣,若祈請三寶,也能夠如願實現的,並且來世相同地不會遭受惡道之苦。以究竟而言,則可到達極樂淨土或其他佛的淨土。
        
具足虔誠的恭敬心、清淨心好好祈請三寶,絕對可以得到保護和救度的。所以,平時對三寶應具足堅定的信心,以因果作為明証來和諧相處。


       
當我們遇到一點點痛苦或困難時,比如說各類的病災也好、財物損失也好,或地區上的各種困難也好,這些情況來臨時,心理不要一直苦受,若心中一再想著這些痛苦的話,會給自己的身體帶來疾病,也會增添心的病,沒有任何好處。所以有任何事情發生時,我們的心要信任三寶,無論發生任何事都要祈請三寶來關照。時時刻刻,自心能夠徹底信賴三寶的話,那麼全世界、特別是全台灣整個地方,將會帶來和平及安樂。由於最切要的是遵循因果,所以要好好地來守護因果。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