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祖古瑪瓊開示--持續修持蓮師心咒與七句祈請文 】

持續修持蓮師心咒與七句祈請文

祖古瑪瓊


各位法友吉祥!

 祖古瑪瓊 2017.10.17

在蓮師及傳承三寶的加持下,歷時2年的億遍蓮師心咒持誦共修,終於在吉祥的日子裡,順利圓滿的完成了。

 

在這段期間,我們也一起經歷了人生難逢的60年一次蓮師本命年,讓共修的功德更為增上,更具殊勝的意義。

 

 修持蓮師心咒及七句祈請文的功德,祖古曾先後在不同的場合,跟各位分享了很多次,各位應該或多或少都有些許的了解。特別是在末法時期,其感應和加持力更是明確而迅速。

 

大伏藏噶瑪林巴尊者所取出的伏藏品中,蓮花生大士更親口向佛母伊喜措嘉宣說了持誦蓮師心咒的次數與功德利益,及持誦每個咒字之外內密的成就意義,祂說持誦蓮師咒語,”上焉者能成就虹光身,中焉者將於臨死時契印光明,下焉者將於中有親見我後,自證解脫,往生鄔金淨土,成就無量利他。”祂又說,持誦”嗡啊吽”往生初始佛土,”班扎”往生東妙喜淨土,”咕嚕”往生南吉祥淨土,”貝瑪”往生西方極樂淨土,”悉地”往生北勝業淨土,”吽”字往生中不動淨土。更勝者可獲得,三身持明,登地持明,壽自在持明,大手印持明,任運成就持明及異熟之持明果位等成就。可見,修持蓮師咒語能具足三世十方一切諸佛咒語之功德。

 

記得大恩怙主第三世貝諾法王住世時,終其一生,都是鼓勵弟子們要專修蓮師心咒及七句祈請文,提醒弟子們每天都要好好的向蓮花生大士祈禱。末法時期,人心浮動不安,世間紛紛擾擾,密乘行者受了這麼多的法,灌了這麼多本尊的頂,如何修持的完呢?弟子們應當把心安住下來,天天好好的向蓮師虔誠祈禱,念誦蓮師七句祈請文及心咒,這樣一切所求心願都能如意圓滿了。因為蓮師是三世一切諸佛的總集,也是上師三寶三根本的總集體,所以修持蓮師就已具足一切,此生成就無慮。

 

另外如米滂仁波切,阿滂仁波切...108位大伏藏師所取出來的伏藏品中,對此都有闡釋,各位可以參閱。特別是在阿滂仁波切所取出的伏藏品中,亦曾如此明確敘述,蓮師云:蓮師我與語金剛大悲自在無有二致故,後世有緣諸眾生,上師當修蓮師,本尊當修觀音,法當念誦六字真言及蓮師心咒,一切以大悲鈎決定可以攝持故,善巧方便之行為具此五種。念誦蓮師心咒之諸補特伽羅將成為蓮師我之不共所化。」由此可知,持誦蓮師心咒的行者即是蓮師的不共化身,這是蓮師親口所說,毋庸置疑。念誦蓮師心咒可以獲得共與不共的成就,世出世間一切願望,自然圓成。

 

蓮師曾明示,蓮師心咒”若能夠持誦至三千萬次乃至七千萬次,將與三世諸佛無二無別”,很隨喜各位共同完成了一億次的蓮師心咒共修,每一位參加持誦的善知識及隨喜讚歎的法喜大德們,都同樣的得到了億遍持誦的功德。讓我們更把心量放大,迴向給一切有恩於我們的法界如母有情,願他們也能分享功德,同證菩提,讓功德如水滴入大海一般,遍滿整個法界,浩瀚而不可思議。

 

在完成億遍持誦的同時,祖古瑪瓊將按照恩師貝諾法王的旨意,貫徹法王的教誨,讓我們終生都以蓮花生大士為唯一的依歸,時時向蓮師祈禱,修持並唸誦蓮師心咒及七句祈請文。各位法友應多參加蓮師心咒念誦群組的活動,一起繼續持誦蓮師心咒而不間斷。虔誠的祈請蓮師,讓上師蓮師入己心,這樣可以得到最迅速的加持,獲得最究竟的成就。阿彌陀佛!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