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祖古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 】

各位弟子吉祥:

元宵節快樂!


今天是元宵節,是很殊勝的日子。羊年是個很好的年,⋯⋯我們大家特別快樂丶特別開心 丶特別歡喜、特別感動,因為我心中的佛陀-恩師貝諾法王𨍭世回來了。


在這樣吉祥的羊年裡,所有的弟子們一切順利。上師將會特别加持所有的弟子們平安健康,並祝福所有的弟子們心想事成,智慧增長。


上師很想念你們,你們也十分地想念上師, 我們有緣相識, 我們一起精進修持,修持上師相應法, 我們誠信地祈請蓮花生大士, 這樣上師的心將會與自己的心無二無別,就這樣靜下心來冥想打坐丶修持上師相應法,上師相應法十分殊勝、加持力極大, 讓我們一起發菩提心丶慈悲心,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我們的心永遠不分離,努力修持精進,迅速得到修行的成就。

 

萬事如意!阿彌陀佛!

                                                    祖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