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14年12月7日-安魂定神固命氣延壽法會 PM7:30-9:00 】

 

緣起:五百年終末法時,有情眾生福報小,風不調而雨不順,農作不依時豐收,彼時行種種惡行,而時諸多夜叉怒,魔有上魔下魔夜叉增,隨著人心越來越凶惡,道德越來越澆薄,正法、像法滅盡後,末法時代的眾生,知見不正,邪見增盛,不知修行善道,眾生追逐五欲六塵,引生貪、嗔、痴、慢、疑等煩惱而惱亂身心。此時代之眾生因違緣甚多,及受到天災人禍之驚嚇,命氣四散,導致精神渙散,易生災禍,經由修持此安魂定神固命氣延壽法可勾召回魂魄命氣,心定氣閒,不易受到驚嚇。人身具有魂、命與心識三種用以長養色身,形成與維繫四大假合之形體。

 

 人有三魂七魄:魂是指主魂、意識魂、心識魂;七魄指的是人的七種情緒感覺。有的人因過去所作業力,今日業緣成熟,使魂魄衰弱。也有因天、魔、鬼、神所奪,侵擾心神,福德衰損。還有受驚嚇、地震、火災、車禍、夜間獨行等等臨時之違緣。性命雖然保住,魂魄已然離開身體,故心不自主,魂魄衰敗。

 

 失魂的後果導致壽命消減,權富遠離,內外障礙俱生逼迫,故諸事不順;或有疾病查無病因。由於魂魄受損或離開,運氣極差。經由大成就者修法加持,便可轉化、消除,令諸事吉祥順遂。

 

 而綠松石代表命,經修法加持後,可將魂魄命氣收攝進入綠松石,隨時配戴在身,可增長、穩固魂魄命氣,不為天魔、鬼神所侵奪,使色身光彩亮澤,疾病不生,有病者痊癒,會消除影響壽命之煩惱、障礙,所作諸事順遂無障礙,天人自然擁護,轉一切惡緣為善緣,魄力堅強旺盛。

---------------------------------------------------------------------------------

安魂定神固命氣延壽法會

 消災祈福祿位閤家3千元

 消災祈福祿位閤家1千元

 消災祈福祿位個人300

 綠松石請奉每顆300(小顆),外地請加30元掛號郵資

  在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高雄白玉中心》。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