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天法大圓滿掌中佛前行講義中疏助印 】

天法南卻大圓滿掌中佛前行講義中疏出版緣起:

出版發行社:白玉傳承是寧瑪巴六大傳承之一,貝諾法王為了讓眾生能珍惜佛法、修持佛法、並能夠依教奉行脫離輪迴之苦,獲得究竟之解脫,在世界各地成立了許多中心,於佛教興盛的台灣也有五大中心,直接隸屬於貝諾法王之南卓林寺-高雄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即為其中之一。

殊勝的白玉傳承,主要修持的教法是由大伏藏師明珠多傑尊者所傳下來的寧瑪巴大圓滿法。尊者誕生於藏曆木鳥年(西元1645)。尊者在過去數世中,曾為印度的阿難陀、西藏的大譯師毗盧遮那以及蓮師二十五大弟子中的修普帕機紳機,尊者的上師為偉大的學者與成就者噶瑪恰美仁波切。

明珠多傑尊者曾在淨觀中親見長壽佛、蓮花生大士、馬頭明王、十六羅漢、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及許多本尊,並接受了許多修持的儀軌,並在十年中尊者共取出了一百種伏藏,明珠多傑尊者取出伏藏的方式跟一般的伏藏師不同,不是依據某項指示後,從某個地方取出來,而是尊者從自心相續中自然流露出來,這是因為他以前聽聞蓮師講述法教,毫不遺忘地留在內心最深處。因為是從內心流露的伏藏,因此,稱為「心意伏藏」或「意伏藏」。但也由於有許多的空行母、本尊親自對他灌頂、口傳與指導,所以他的伏藏也稱為「空行伏藏」。而佛菩薩顯現在他面前,其法音從虛空中流露出來,因此,這個教法就稱之為「天法」(天法譯音為「南丘」Namcho)或「虛空藏」法。這全部的灌頂和口傳都由恰美仁波切謄寫下來,共彙集成十三部三百多卷的「南丘虛空藏」教法。

瑪瓊泰耶祖古為了圓滿法王之悲願,遵照法王之指示,將天法南卻大圓滿掌中佛中疏出版,使金剛乘的傳授不再局限於灌頂、加持、消災、祈福等形式;透過此書的出版,你將一窺天法傳承之殊勝,也將昇起你對法王及傳承清淨的信心。

經云: 「所有佈施中,以法佈施為最」,具有無量功德,助印經書廣結善緣是善心也是一分福田,不要因為助印數量少而有所考慮,只要是發心或歡喜心,皆有無量的功德與善報。

其助印所得全數挹注於法行事業,每本工本價為680元。

郵政劃撥

各地郵局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劃撥帳號: 42220281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