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上師供法會-孟松古千開示 】

上師供法會-孟松古千開示

 

日期:2009.06.21

翻譯:丹波喇嘛

地點:高雄白玉中心

 

今天因為是颱風天加上中心跳電,沒有冷氣的情況下,大家都汗流浹背十分辛苦,所以我長話短說,讓大家不會那麼辛苦。 法王由於他無限的慈悲與利他之心,暫時於另一淨土渡化其他眾生。法王的悲心一定會乘願再來,這是目前尊貴的噶瑪古千法王及蔣康祖古、我們三位需完成的任務,最慢是三年。法王因悲憫眾生故示現了虹光與種種瑞相,並以法體甘露給予弟子們作為修持之所依,讓弟子們在修行之道,升起強烈之信心,此聖物為法王之慈悲與加持力,如果隨身帶著,可避免外在之魔障,並讓我們時刻憶念上師,如果我們好好這樣的修行,一定會有所成就,為了發起我們的信心,在座的弟子們應好好的修行,恭敬上師、長者、及金剛法友們互相恭敬,將法王給予在座弟子們的法教,如實奉行。高雄白玉中心的住持 瑪瓊祖古是法王親自指派,是我們可追隨學習教法的具德上師,瑪瓊祖古將佛法及白玉傳承教法發揚光大,給予弟子們佛法教導及心靈的滋潤,及以法王之佛行事業為自己的事業,令人讚嘆!弟子們應互相團結,幫助協助中心各項法務,我們一定會很快再見到法王的。

目前法王的佛行事業將由 尊貴的噶瑪古千法王、蔣康祖古、我本人負責,也希望各位弟子盡力地協助各中心的住持,謝謝。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