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09.06.21-上師供法會-蔣康祖古開示 】

上師供法會-蔣康祖古開示

 

 

日期:2009.06.21

翻譯:丹波喇嘛

地點:高雄白玉中心

今天兩位法王子奉噶瑪古千法王之命,來到各地貝諾法王官方中心,其目的是因法王示現了涅槃,將其聖物結緣予不能前往南卓林寺參與法會之信眾。

今天給予信眾的結緣品為:法體甘露是法王於圓寂七天後進入甚深的禪定中,身上流露出許多甘露水,由寺廟作成甘露丸;及法王法衣是法王穿過的衣服及擦拭身體的布,此次二位法王子的任務是將其聖物給予法王信眾,以前印度與西藏之聖者,身上才會流出甘露,此物為沒有福報的我們,見過法王及領受法王法教的弟子們,作為信心圓滿的緣起。至於法王法體的部份,如果因緣具足的情況下,我們會繼續維持現在的狀況,保存法王的法體,供弟子們前往南卓林寺瞻仰,另一方面法王示現圓寂是用一個方便法示現無常給我們看;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如果我們再不好好修行,一切就太慢了。因為人身難得,希望每位信眾能依教奉行,法王於世界各地成立中心及南卓林寺的佛學院、閉關中心,都是為了每一位眾生的來世著想,希望佛法如旭日般照耀著每一個人,給予每一個人溫暖,也期許每一個人信心增長,吉祥如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