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 高雄白玉中心2024年5月每日修供護法 》 】

《 高雄白玉中心2024年5月每日修供護法 》

主法上師:中心住持 徹仁多登仁波切及常住喇嘛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72號12樓 
電話:07– 323-9886 
5月每日修供護法參贊表單 
(表單開放到5月5日下午5點截止) 
https://forms.gle/FoH18JPyXU9xVQ6u6
參贊項目:
❶ 祈福祿位:$1000元/月 ( 祿位可填3個名字或OOO闔家 )
❷ 護法供品:$200/份( 含神飲、穀米;不含祿位 )

尊貴的 徹仁多登仁波切 介紹寧瑪巴護法 
多傑玉卓瑪 རྡོ་རྗེ་གཡུ་སྒྲོན་མ།
雪山叢林中的珍寶善妙宮,多傑玉卓瑪安坐於寶座上。祂全身雪白通透,韶顏稚齒,華冠麗服,金釵玉環。右手持如意摩尼寶珠(亦有持箭繫五色絲巾的形象),左手持白銀製成之寶鏡。多傑玉卓瑪是智慧空行金剛亥母所化現,為寧瑪派龍欽巴尊者不共的護法。祂親臨敕教,傳授尊者外修、內修、密修和極密無上等修法。在《全知無垢光尊者略傳 》及《龍欽巴全傳-發現雪山的全知法王 》兩本書中提到龍欽巴尊者在山谷中閉關時,金剛亥母藉由多傑玉卓瑪賜予尊者殊勝成就的故事。
「過了五個月,一日拂曉的夢裡,在有沙丘、小溪的山谷中,聽到傳來伴隨著鐃鈸音樂的歌聲,舉目眺望,看見度母化身的一位少女騎著金鞍鈴鐺裝飾的駿馬,朝此而來。她身著錦緞衣裳,配戴純金、松耳石飾品(藏文中「玉」གཡུ卓瑪的名字即是松耳石或綠松石之意)、以金瓔珞掩面、芳齡十六歲左右。尊者請求說︰〝聖女,請慈悲攝受加持我。〞她一邊摘下一頂珍寶頭冠戴在他的頭上一邊說︰〝從此以後恆時加持你並賜予悉地。〞因為得到了聖女的加持,在一個月期間,一直處在明樂無念的等持中。」 
多傑玉卓瑪為西藏十二地母之首,由蓮師調伏攝受而守護伏藏教法。虔誠供養祈請,能遠離一切侵擾傷害,緣壽福力皆得增長,衣食豐饒,世出世間事業無障興盛。

  【全知無垢光尊者略傳】為札秋桑波尊者所著,索達吉堪布翻譯。
  【龍欽巴全傳-發現雪山的全知法王】為拉喇•索朗曲珠所著,李學愚譯註,大千出版社出版。

高雄白玉中心每日修供多傑玉卓瑪以及其他大力護法,日後將會逐一介紹。


相關連結:https://forms.gle/FoH18JPyXU9xVQ6u6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