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三大回遮法:大白傘蓋佛母、般若心經、獅面空行母及金剛爪母短軌 】

❈ 三大回遮法:大白傘蓋佛母、般若心經、獅面空行母及金剛爪母短軌 ❈
གདུགས་ཤེར་སེང་གསུམ།  རྡོ་རྗེ་སྡེར་མོ་བསྡུས་པ་ནི།

日期:2024年4月6日 ( 週六 )
時間:晚上 7:30 ∼ 9 :00
主法上師:尊貴的 徹仁多登仁波切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72號12樓
電話:07– 323-9886
請帶菓餅供品、牛奶、鮮花、點燈。
歡迎燃燈供佛,大燈300元/盞、小燈 100元/盞。
隨喜超薦與祈福牌位( 意者請私訊粉專,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三大回遮法「大白傘蓋佛母除障法、心經回遮儀法、獅面空行母除障法」為藏傳佛教正統除障法中最為殊勝之法。「迴遮」即「迴轉、遮止」之意,遮止災劫諸難,迴轉惡咒及纏縛並能消除四魔及怨敵。對於人、非人的干擾或遭人下符咒等惡事尤具威力。此除障法能禳解及迴遮一切不祥,諸惡疾重病,夭折橫死及種種惡緣危難。化解不明是非口舌之災、防止巫術詛咒、遣除罹患不明怪病,同時亦能增進福慧、淨除宿世業障。 

◆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是由佛陀頂髻中所生。佛母全身白色,手持大白傘蓋,放大光明,覆蓋護守一切眾生。不僅能降伏天魔外道、摧毀巫蠱詛咒、避免天災、刀兵、饑饉、牢獄等災,更能對治行者內心中的貪、嗔、癡等五毒煩惱。 

◆索達吉堪布教言︰「《心經》的加持有空性力量的加持,也有佛威德力的加持,還有真實諦的加持,再加上我們自己對《心經》信心力的加持等等。當自己具有信心,並聚合其他幾方面的因緣時,一定會遣除邪魔外道的損害。諸位如果在以後的修行中遇到違緣、困難或痛苦時,應該心觀空性,專注於空性境界,然後念誦《心經》,因為觀世音菩薩的加持的確是不可思議的。」                              

◆獅面空行母
獅面空行母加持力威猛,特別是消除邪術魔障、惡詛及鬼神附身,亦能迅速消除惡夢、摧毀修行上的障礙。同時也對治一切時難、兵禍、瘟疫、天災、水旱、饑饉。

#高雄白玉中心4月份法會提醒
#竭誠歡迎法友們踴躍參加法會共修累積福慧二資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