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開珠噶瑪恰美六十二經十二生肖除障暨太歲修法 】

開珠噶瑪恰美六十二經十二生肖除障暨太歲修法
ཆགས་མེད་མདོས་སྣ་དྲུག་བཅུ་རེ་གཉིས།

日期:2024年1月27~28日 (六~日) 
時間:早上9:30 ~下午17:00
主法上師:中心住持 徹仁多登仁波切及常住喇嘛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72號12樓 
電話:07– 323-9886 

大成就者 開珠噶瑪恰美 仁波切
第一世噶瑪恰美仁波切 (1613-1678) 尊者生來便具有強烈的慈悲心與非凡的智慧。其圓滿的修持與不可思議的殊勝行使他在西藏備受尊崇。噶瑪恰美仁波切是阿彌陀佛意的化身,在他的著作中有廣為後人所熟知、關於閉關實修的口訣精髓《恰美山居法》以及具有不共加持力、引領眾生趨向解脫的《極樂淨土祈願文》。直至今日,噶舉和寧瑪為主的藏傳佛教各個教派中均聞思、修持、唸誦恰美仁波切的各種前行引導文及天文曆算法。

此法共有六十二部經的除障及迴遮法,精進修持可得如下之利益:
一、 上、下、東、南、西、北四方、四隅,與年、月(望、星、翼、角、氐、心、箕、牛、室、婁、昴、觜、鬼等宿月)、日、時等一切自在。
二、 防護一切凶煞、障礙、驅除不祥以及迴遮一切違逆之緣。
三、令掌理日月星宿、年(五大元素)、月、日的羅侯 (俗稱太歲星君) 來守護十二生肖:陰兔(ཡོས།)、陽龍(འབྲུག)、陰蛇(སྦྲུལ།)、陽馬(རྟ།)、陰羊(ལུག)、陽猴(སྤྲེལ།)、陰雞(བྱ།)、陽狗(ཁྱི།)、陰豬(ཕག)、陽鼠(བྱི་བ།)、陰牛(གླང་།)、陽虎(སྟག)。
四、迴遮一切四魔及七殺、破軍、貪狼、歲破、劫煞、災煞、歲煞、伏兵、喪門、貫索、寡宿、官符、五鬼與人禍等諸年、月、日、時之煞星。
五、遮止因為路沖、門、床、灶、廁等不吉方位所生的凶煞等。
六、 阻擋一切奇災異禍,趨吉避凶,轉禍為福,使信眾們安居;財富、婚姻、子嗣、名位等所求如願,並能增長善緣而生生不息,去除疾病而增上壽元,息惡緣而滅災禍,闔家平安、吉祥如意!
【以上資料改編自寧瑪巴高雄白玉中心網站】

若法友們無法親臨法會現場,可將除障物郵寄至中心,屆時將會放入壇城中修法除障。若是寫全家的吉祥祿位,則全家頭髮等物放在一袋即可。
*請參贊法友們準備兩個紅包袋
(1)一袋裝參贊者的頭髮、指甲及穿過未洗衣服的衣角(皆少許)
(2)另一袋裝些許零錢
請提早將除障物寄至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三七二號十二樓  高雄白玉中心收

【開珠噶瑪恰美六十二經十二生肖除障暨太歲修法 參贊表單】
https://forms.gle/qs6XTkeiVTQcDJeY6
請法功德主 (祈福大祿位+大燈乙盞) : 1500/份 (闔家或個人皆可)
如意功德主 (祈福中祿位+大燈乙盞) : 1000/份 (闔家或個人皆可)
個人消災祿位300元
龍柱燈:$1000/支,約可燃7~10日
供養大燈300元 / 小燈100元,歡迎隨喜供養鮮花果餅等!

【佛前供燈時間: 2024年2月~2025年1月。盞數有限 額滿為止】
2024光明燈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oQDVdR8yrbELeQQ79 
度母光明燈 闔家光明燈 一年1000元/盞 
藥師佛光明燈 闔家光明燈 一年1000元/盞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