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 仁波切 參訪印度南卓林寺小學 ❊ 】

❊ 參訪印度南卓林寺小學 ❊

親愛的上師 祖古瑪瓊 長期以來護持印度南卓林寺小學,從校舍的建造到小喇嘛衣食的提供,每一年都有眾多的善信大德發心捐款。

徹仁多登 仁波切 於2023年4月24日(週一)帶領高雄白玉中心弟子至南卓林寺的學校參訪。

2022年底南卓林寺小學新的校舍落成,高雄中心住持上師 徹仁多登仁波切 延續祖古的大願,將各界善信的發心送至學校增添設備。適逢南卓林寺建寺六十周年慶典,學校方面也圓滿了新舊任正副校長的交接,校方一邊講解捐款的用途,一邊表達對高雄中心長期支持的感謝。在參訪的過程中,大家看到了 祖古不可思議的願力,仁波切也允諾會持續護持成就這件功德,為培育佛教事業人才、發揚佛陀圓滿教證正法而盡一份心力。

#意西俄薩西日學院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