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尊貴的 徹仁多登仁波切修持度母的故事 】

尊貴的 徹仁多登仁波切修持度母的故事

 

大家好,阿彌陀佛 🙏🏻

 

✥ 度母是能夠幫助眾生的 ✥   

在這個時代度母的事業非常快速,你求什麼祂幫你什麼。如果有突然的障礙祂一定能解決的。就世間法來說,你人生當中所有的目標一定可達到,舉凡要找工作賺錢或是求子求女等各式各樣的祈求祂都能滿願的;就出世間法來說,修持度母法門是一個解脫的道路。

 

✣ 我平常是修持度母法門的 ✣    

早年我從印度到尼泊爾,在邊境的時候不能帶大面額的印度盧比,邊境人員一但發現就會沒收。這個原因在於大面額的盧比,假鈔猖獗,若不謹慎稽查,會嚴重影響尼泊爾的經濟。而且兩國邊境有衝突矛盾,所以旅客在來來去去的時候必須經過搜查翻檢。當時,我身上帶了大面額的印度盧比500跟1000大約一、兩萬元。隨著查核人員的靠近,在關鍵時刻我虔誠的祈求度母。令人覺得難以置信的是,一連經過邊境的三個檢查站,放在我隨身袋這麼明顯的地方,都沒有被發現。我自己親身經歷了度母的不可思議,你們也應該多多修持度母,對你們會有想像不到的助益。


關閉